反派激推

喜欢森鸥外,鬼舞辻无惨,苏涉,邵群,陆上锦,林重檀……

同居(二)

我写完咯@Aluminium 





是夜。


“爱丽丝酱,准备一下我们可以下班了呢!”站在一面硕大窗户边的森鸥外说。


在这里可以看到侦探社的全貌,尤其是那已经熄了灯的社长办公室的大部分都可以在这里被看得一清二楚。


“林太郎今天的工作明明还没有处理完就又要下班了吗?”爱丽丝坐在港黑首领的椅子上,随手翻看桌子上的文件——有一小半都是没有处理的文件。


森鸥外长叹一声气,说:“我的年龄已经够大了,还有两年就到了该退休了的时刻。但是港黑的事情为什么还这么多呢?难道是我为港黑做的事情还不够多吗?爱丽丝酱,我好难啊!”


“当然是林太郎太老了,脑子没有以前灵活了!”爱丽丝随手把桌子上的文件扔向一边。


“爱丽丝,不要把我的文件扔到地上!把它们一份一份的从地上捡起来很累的。”森鸥外一边捡文件一边说。


“林太郎又打算翘班了吗?”坐在森鸥外椅子上的爱丽丝问道。


“因为急着去捡猫啊!”森鸥外还向爱丽丝眨了眨眼。


“林太郎不要做出这种动作来啊,好恶心!”爱丽丝说。


“爱丽丝酱怎么可以这样子呢?不过因为爱丽丝可爱就原谅爱丽丝吧……果然啊,我还是不想把这些文件带回家啊!”森鸥外哀嚎。


话虽如此,但森鸥外还是准备了一个袋子把还没有处理完的文件装到了袋子里,打算带回家去处理。


“咚咚……”敲门声在寂静的夜里声音显得格外的大。


“进来。”森鸥外说。


“首领。”中原中也向森鸥外行了一个礼。


“原来是中也啊,有什么事吗?”正在整理文件的森鸥外问道。


中原中也递给了森鸥外一封信,说:“首领,异能科的坂田安吾邀请您去参加一个晚会。”


……


森鸥外接过信封的手一顿,他的计划里好像并没有要临时去参加什么晚会啊!


“首领?”没有听到回复的中原中也又再次喊了一声首领。


森鸥外也回过来神了,他快速的拆开信封取出里面的信。内容很简单,就是邀请他去讨论一下前几天才入境的一个组合的处理问题。


爱丽丝早就从椅子上下来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个椅子的真正主人。


“中也,安吾君在送信的时候有没有和你说我非要去的理由呢?”森鸥外的眸子里存在了几分好奇,但更多的是冷意。


中原中也摇了摇头,说:“没有。他送了信就走了,根本没有说其他的东西。”


森鸥外的手指在桌子上有节奏的敲打着,在本就十分安静的首领室给人一种压迫感。


中原中也也不明白森鸥外的意思,只好静静地站在原地等着。


而森鸥外也没有闲着,而是把信又重新看了一遍确定自己没有遗漏下什么东西。


“对了,首领。坂田安吾还让我在您看了信之后给您这个东西。”中原中也从衣服的兜里掏出来一张照片来,照片的正面被贴上了一层东西让人看不到图片上的画面是什么。


森鸥外漫不经心的从手下的人的手里接过照片,揭开上面的东西,打算要是还是什么不重要的东西,他就谢绝异能科的邀请。


是福泽殿下做的吃的不好吃?还是一本正经逗猫却被猫甩脸色的福泽殿下不可爱?他要去面对种田那个老家伙。


种田山火头:我老吗?


但是当森鸥外看到图片的时候,森鸥外的脸色就变了,就连眸子里的两分好奇都消失不见了变作冷漠。


“中也,帮我准备车子我要去赴一次种田长官的约。”森鸥外的声音十分的冷漠。


“是,首领。”听着首领这么冷漠的语气就连中原中也也疑惑了那张照片上究竟有什么。


正打算去首领室的尾崎红叶刚好看见森鸥外从首领室出来,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尾崎红叶当即就有黑线从额头上浮现:“首领,您又翘班吗?”


“并没有哦,我正要赴种田长官的约,并不是要翘班的!”森鸥外说。虽然本来是准备打算翘班的但是不知道种田只是为了一个组合就拿他放在心尖上的人来威胁他,看来异能科的人还是太闲了!


“是的,大姐。首领说的是真的。”跟在森鸥外身后的中原中也说道。虽然这两个月来首领已经习惯了早退和翘班,但是他们还不习惯甚至说他们根本就不明白首领为什么翘班。而且最近两个月也没有在给首领报告任务的时候听到爱丽丝的声音了,就连平时也没有看到首领为爱丽丝换小裙子的画面了……这一切一致让我们以为首领应该是中什么异能了,但是最近除了一个组合就没有其他人了,可是首领也没有跟那个组合的人接触过。


而且首领除了这点异常之外就没有任何不同了,他们实在是不懂首领究竟为什么要这样子做。






“好久不见啊,森首领。”种田山火头说。


“的确好久不见,但是我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见到种田长官您啊!”森鸥外的语气有些咬牙切齿。


种田山火头对于森鸥外的这个语气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他用来威胁森鸥外的可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啊!不过这也怪森鸥外他自己,白白的把自己的把柄给别人看就不能怪别人用他的把柄用来威胁他了。


说是晚会,但是却只有他们两个人。


“森首领,您是聪明人,应该明白我的要求,只要你可以帮我们异能科看着这个组合不让他们搞事,我自然不会拿他怎么样!怎么样,这个交易成立吗?”种田山火头笑的一脸慈祥。


但在森鸥外看来却是十分的惹人讨厌!


“我同意,但也请种田长官遵守自己的诺言!”森鸥外喝下一口放在他面前的黑咖啡。


种田山火头也喝了一口自己面前的茶,对森鸥外伸出手来,说:“合作愉快。”


森鸥外不情不愿的也伸出来手,说:“合作愉快,但是这种方式的的合作我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


“这是自然。”种田山火头笑盈盈的应了下来,这种方式的合作不接受,那就换一种合作方式反正筹码是让他不想接受还要被迫接受的不是吗?





  ——————————————————


“福泽殿下我回来了!”森鸥外把文件随手甩在一边,对着屋子大喊大叫。


“林太郎吵死了,现在这个点福泽殿下才不会理你呢!”站在屋里的爱丽丝对森鸥外扮鬼脸。

“福泽殿下,福泽殿下,我回来了……”森鸥外选择性的忽略爱丽丝,并不想在福泽谕吉生日的这一天的让福泽殿下看到他愁眉苦脸的样子。


“怎么现在才回来?”站在卧房门口的福泽谕吉问道。


“因为种田那个老家伙,没有什么事非要邀请我去参加一个晚会。而我又是这么的弱小,只能受邀去参加了!福泽殿下,安慰安慰我好不好嘛~~”在门关换了鞋的森鸥外几个大跨步,在小跑了一段路最后稳稳的扑在了福泽谕吉的怀里。


福泽谕吉穿的是宽松款的针织羽衣,是他平时最喜欢的款式。但是总会因为太过宽松,让某个人会很容易的把便宜占了去。


比如现在某人的狼爪子就伸进去他的羽衣里去了……


福泽谕吉只好把某人的狼爪子从衣服里拿出来,问:“你到底去哪了?”


“福泽殿下不相信我吗?”森鸥外十分丧气的把脑袋往福泽谕吉的胸口一埋。


爱丽丝在一边看着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还觉得林太郎……


“医生,告诉我,你干什么去了好吗?”福泽谕吉只好放软了声音再问一遍。


还没等森鸥外回答,门关处就传来一声十分微小的猫叫声。


“哎哎,福泽殿下!”被福泽谕吉扔在一边森鸥外差点摔倒。


爱丽丝十分夸张的哈哈大笑:“我就说林太郎会这样子了,林太郎还不信,现在知道你在福泽殿下心里的地位了没?”


“爱丽丝酱,福泽殿下……”森鸥外的语气十分的幽怨。


爱丽丝装作看不到森鸥外的样子,福泽谕吉小心翼翼的把门关处的猫抱出来,根本就没有听到森鸥外在喊他。


银色小猫没有跟其他的猫一样,见到福泽谕吉就跑,甚至还能伸出舌头舔福泽谕吉的手掌心……这让福泽谕吉觉得十分的惊奇。


爱丽丝看了看福泽谕吉不可置信的表情,瘪了瘪嘴,这只猫是林太郎花了好长时间才养成这样的,就是为了在福泽谕吉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但是看到林太郎对福泽殿下这么好,就算是爱丽丝都有点吃醋了。


因为这猫不怕福泽谕吉,所以福泽谕吉跟小猫完了很长时间(在森鸥外看来,因为他的作用就只有帮福泽谕吉拿小鱼干还有水……)。


森鸥外眼尖的看到了猫咪有困的意味之后,就马上拦着福泽谕吉用小鱼干逗弄猫咪的手,说:“福泽殿下,已经很晚了!这只猫咪还很小,精力有限我们让它去睡觉好不好?”


福泽谕吉似乎也看出了猫咪有点累,就十分犹豫到底要不要明天在和小猫咪玩。


森鸥外果断的决定把福泽谕吉往卧室里推,说:“殿下,有我在你还怕猫跑了吗?”


“……那我能和猫咪一起睡觉吗?”想到这一层的福泽谕吉也想开了,只是又提了一个要求。


??!!


“不可以!”森鸥外觉得自己的笑容有点勉强,要是今天晚上他们之间有猫的存在的话,那么今天晚上他就休想吃到肉了!也就是说,他这么多天的努力都白费了……绝对不可以!


“为什么?”福泽谕吉觉得自己有点委屈,他是十分的想和可爱的小猫咪一起睡的!


“因为福泽殿下不怕猫咪被福泽殿下吓到跑了吗?正在睡觉的我是不会起来为福泽殿下抓猫的!”森鸥外一字一顿的说,有必须让福泽殿下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不然他可不想吃不到肉的原因是因为他自己送给对方的一只猫


“但是,猫咪十分的弱小,需要我的照顾!”福泽谕吉一脸正经的说道。


居然还不死心吗?这样子的话……


“爱丽丝会帮忙照顾猫咪的!是不是,爱丽丝?”森鸥外对爱丽丝眨了眨眼。


作为森鸥外的异能的爱丽丝,说:“我会好好的照顾猫咪的。”


福泽谕吉听到这话,也只能把心思歇了下去,恋恋不舍的看了几眼猫咪之后就随森鸥外一起回卧房去了。


回到卧室森鸥外把福泽谕吉推到床上就去浴室了,洗了一个十分快速的战斗澡。


“医生,我还是想看看小猫……”福泽谕吉显然还是在想猫的事情。


森鸥外直接用嘴堵住了福泽谕吉剩下的话,一双手三下五除二的就把福泽谕吉身上的那个特别宽松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全部脱掉了。


“福泽殿下,我送给了你一个不怕你的猫,你要怎么感谢我呢?”森鸥外一手撑在床上,一手在福泽谕吉的胸膛上乱摸。


森鸥外根本就没有等到福泽谕吉的回答就开始了自己的动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碰爱人的森鸥外嘴角勾起一抹笑,这个夜晚注定不会太无聊……






第二天清晨


“早安,我的殿下。”森鸥外在福泽谕吉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福泽谕吉并没有醒过来,只是小幅度的扭了扭身子,试图让自己睡得更加安稳。


森鸥外看着从窗帘的缝隙中透出来的阳光,再看看在有点赖床的爱人,嘴角勾起一抹心满意足的笑容。


轻悄悄的从床上下去,准备给自己昨晚累坏了的爱人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餐。


“爱丽丝酱,帮我照顾一下昨天我给福泽殿下带回来的小猫咪好不好嘛?”围上围裙的森鸥外对爱丽丝说。


爱丽丝看了看正在她手边卖萌的银色毛发的猫咪,最终还是答应了森鸥外的请求。哼,昨晚的事情才不是我自愿的呢!


因为是早就打算好要给福泽谕吉做的东西,早就十分的熟练了,哪怕是一桌子的菜还是十分迅速的完成了,至少在福泽谕吉醒来之前做完了。


森鸥外解开围裙,把前两天和今天的垃圾一块提在手上打算在福泽殿下没有醒来之前把这些东西全部扔了去。


“爱丽丝,我在厨房里为你放了小蛋糕,是草莓味的哦。还有小猫咪的吃的,还有爱丽丝不要喂小猫太多猫食!”在门关换鞋的森鸥外小声的喊道。


“我知道了!”爱丽丝说。






“喵~~”趴在高处的一只三花猫一双猫瞳看着扔了垃圾回来的森鸥外。


“老师,你怎么在这里?”森鸥外的有些惊讶,毕竟他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老师了。


三花猫软软的“喵”了一声。(猫语过关的可以自行理解)


“今天是福泽殿下的生日,我做了很多吃的,老师要和我一起陪福泽殿下过生日吗?”森鸥外把三花猫从高处抱了下来,放在了地上。


三花猫听了这话连“喵”都没有了,一双猫瞳直直的看着森鸥外。


森鸥外没有说话,他懂他老师的意思,但是他不想承认!


一人一猫就这样对峙着。


等了一会,三花猫直接咬着森鸥外的裤腿打算带他去一个地方。


森鸥外自然知道他的老师要带他去哪里,于是他只好把三花猫抱了起来,又重新的放在了地上。


森鸥外摸了摸三花猫的毛,说:“老师,我知道福泽殿下葬在哪里啊!”


我知道福泽殿下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我知道他的每一个小习惯,我懂隐藏在他的那张近似面瘫的脸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明明我是最了解他的人,为什么却只能和他形同陌路?森鸥外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之间会变成这样子,明明福泽殿下也是可以理解自己的啊!可是他们为什么会走到现在的这一步?


三花猫走开了几步,在一边化出了原型。


“鸥外,你明明知道福泽根本就不可能理解你的。”夏目漱石叹了一口气说道。


但是森鸥外根本就不信,或者说他已经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将原本的事实扭曲只为满足他那虚无缥缈的期望……


夏目漱石深深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徒弟,但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就连爱丽丝在福泽谕吉死的时候都被自己的徒弟他自己和福泽一起埋葬了,所以他才说他知道福泽谕吉的埋葬地在哪里……


夏目漱石靠自己根本就劝不了徒弟,只好又变作三花猫走远了。


钻石只能用钻石来打磨,可是这种这种至死还要纠缠在一起的却早已经过了他本来想的那个度。






—————————————————————


武侦社的众人听从了福泽谕吉的指示,在他死后大家把他埋葬了在一个靠海的地方,让海风可以吹着他到达横滨的每一个地方……


“福泽殿下,既然你要随海风到达横滨的每一处的话,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当然是我的怀抱!”森鸥外看着屏幕上投影的坟墓,紫色眸子里闪烁着疯狂。


饭桌上的饭菜正在袅袅的冒着热气,却没有一个人来用。


森鸥外的手里抱着一只银色毛发的猫,旁边是杂七杂八的东西,若是由侦探社的人来看会发现这些东西全都是他们前社长的用过的东西……


你可以选择离开,但是我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视线,福泽殿下,你是我的!无论你的身份是什么,无论你到底相不相信我,只要你是福泽谕吉那你就只能是我的!


                                                  end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